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C Yukon Denali收訊無死角,GM無線訊號實驗室建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31/2011)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開車的讀者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也就是當開車經過山區或隧道時,收音機會有收訊不佳甚至是斷訊的狀況產生,而為了不讓這樣的狀況產生,像GM這樣貼心的車廠便做了許多的研究與努力,讓2011年式GMC Yukon Denali成為收訊無死角的車款。

如何讓無線訊號無死角?GM的作法是透過與傳輸科技大廠SATIMO SA(Société d’Applications Technologiques de l’Imagerie Micro-Onde SA)合力打造巨大的無線訊號實驗室,進行車輛的廣播、手機通訊與無線訊號等收訊測試,搭配造價75萬美元的ATS訊號探測器,可以偵側測試車型接收訊號的強弱。

負責操作ATS訊號探測器的GM車輛工程師Janalee Graham表示,除了GM設立的無線訊號實驗室之外,世界上另外只有2個類似測試無線訊號的實驗室,而GM可以在短短的數分鐘之內便完成這項測試,幫助車輛盡可能達到收訊無死角的車款。

Yukon Denali另外也導入GM集團旗下品牌車款常用的OnStar衛星定位防盜系統、衛星導航系統、倒車顯影系統、BOSE環繞音響與三年使用期限的XM NavTraffic衛星交通系統,更可選配天窗、後座DVD影音娛樂系統與車側盲點區域警示系統,可說是一款既好聽又好用的全尺碼SUV。

   新聞列表(01/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