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將改用英國執照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1)
字級設定:
 
由於LOTUS的加入,LOTUS-RENAULT車隊今年要拿英國執照參賽。
 
LOTUS-RENAULT將在今年改用英國執照參加F1賽事,LOTUS集團冠名RENAULT車隊後,正在讓這支原本的法國隊伍逐漸英國化。儘管RENAULT車隊總部位於英國Enstone,但過去幾年他們是通過法國汽聯註冊的,持法國執照參加F1。

去年底,英國LOTUS集團資助RENAULT車隊,冠名為LOTUS-RENAULT,本賽季這支車隊將要改用英國執照參賽了。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日前表示:「LOTUS是一個英國品牌,雖然之前我們沒有宣佈過,但是現在我們將使用英國執照參賽了。這意味著如果我們取勝,就會奏響英國國歌,這對車隊裡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