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DRIVE挹注,MINI可能推出Countryman WRC市售性能版?
AUTONET記者:林維政(01/31/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報導過,WRC賽事自2011年賽季起加入一支生力軍-MINI,與擁有豐富參賽經驗的PRODRIVE合作,共同打造出Countryman WRC賽車。而今,更有傳言指出,MINI可能將推出Countryman WRC市售性能版本車款?

有鑑於PRODRIVE過往於WRC賽事中輝煌的戰績,且也曾為SUBARU Impreza WRX STI推出調校過的性能特仕版,因此於現在與MINI的合作關係之下,推出Countryman WRC市售性能版本並非不可能。動力方面可能以尚未推出的Countryman Cooper S JCW版本中、所搭載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預計可輸出超過225hp、甚至達到300hp最大馬力的強悍輸出,再搭配上ALL4四輪驅動系統,儼然又是一款令對手不可小覷的強悍性能車款。

雖然MINI是否會推出這款Countryman WRC市售性能版本尚未定案,不過最起碼經過MINI御用名家John Cooper Works所加持的Countryman Cooper S JCW版本,預計將於今年的2011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屆時PRODRIVE事是否會跟進出招,值得期待。

   新聞列表(01/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