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快樂,鴻〝兔〞大展!用年終獎金讓愛車精神百倍!
AUTONET記者:Gilbert(01/31/2011)
字級設定: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了,在即將邁入兔年的最後時刻,AutoNet汽車日報自然要來探討一些與農曆新年有關的議題,例如幫各位讀者們規劃一下年終獎金到底要怎麼花!

年終獎金該怎麼花?相信許多讀者們已經自有定見,不過在過去一年來曾經與你在事業與家庭中一起打拼的愛車座駕,可也得撥一筆預算來為它好好的打氣充電一番,才能繼續迎接新的一年的努力奮鬥才是。

而究竟年終獎金可以為愛車作些什麼?以下則是AutoNet汽車日報給讀者們的一番建議:


煥然一新,讓愛車亮晶晶!
目前包括卡氏等許多連鎖汽車美容事業都在年節之前推出有特惠專案。以規模最大、在全國各著名大賣場停車場均可得見的卡氏為例,正推出「車保常新 日進斗金」的新春期間預約美容活動,從即日起至2月1日下午4時止,皆可利用電話與客服專線進行預約美容,而新春營業據點也特別營業至2月2日下午四時止,凡於活動期間購買卡片、周邊商品或是使用服務,加價88元即可獲得財神公仔1尊(原價$168),讓愛車在新年期間散發著亮麗朝氣,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兆頭!


換上四條胎,財運發發發
愛車所使用的輪胎尺碼可從車主手冊、駕駛座車門邊的說明牌、手套箱蓋或者油箱蓋內側查到,也可以在現有輪胎的胎壁上找到規格資訊。如果你的愛車輪胎已經磨耗得相當嚴重、胎紋深度接近1.6mm時,不妨建議您利用年終獎金幫愛車換組好輪胎,為您在未來打拼的過程中能夠順順利利不出槌。目前米其林輪胎正推出「米其林迎春暖呼呼」的活動,即日起至1月底止,凡購買四條米其林持久耐磨輪胎,便可把米其林毛毯帶回家。


行車記錄器,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目前國內最夯的車用零配件,恐怕非行車記錄器莫屬,君不見網路上四處都能找到許多記錄著各種惡形惡狀的駕駛人或是事故意外發生的影片,其實大多都是被行車記錄器所記錄下來的。也由於國內交通事故頻傳,通常一般事故發生也都因為缺乏足夠的證據而難以獲得合理的賠償,因此行車記錄器便成為駕駛人賴以自保的利器,如果你還沒有行車記錄器?建議您不妨也買一個來用用,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新聞列表(01/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