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dro de la Rosa第一選擇是投奔大車隊擔任預備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1)
字級設定:
 
Pedro de la Rosa今年的首選是去大車隊擔任預備車手。
 
Pedro de la Rosa在Sauber車隊的參賽席位,於2010年的最後五站被Nick Heidfeld取代,之後擔當PIRELLI輪胎測試車手。這位西班牙老將坦言,一直希望能夠獲得2011年的參賽席位,但是在排除加盟HRT的可能之後,成為正式車手已經不太現實,因此希望能夠在大車隊做一名預備車手。

Pedro de la Rosa一直在尋找本賽季重回F1的機會,但是他表示不會是HRT車隊。「HRT對我而言,不是選項。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試著在F1中找到參賽席位,我從未放棄努力。」Pedro de la Rosa表示:「PIRELLI計畫在本賽季做更多測試,可能我會幫助他們做測試,或者能夠在某個車隊做正式車手、或是在F1中作一個預備車手,接下來的幾週對我的未來而言非常重要。」

Pedro de la Rosa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做測試車手還是做預備車手,例如是2003到2009年在McLAREN車隊那樣的情況,認為自己對PIRELLI輪胎的經驗,對於頂尖車隊而言將是非常有價值的。「做測試車手將是非常有趣的,只要車隊需要這樣一個角色。」Pedro de la Rosa說到:「很顯然,現在沒有那麼多測試可以 做,所以你必須要去找擁有模擬器的車隊、重視預備車手的車隊。」

   新聞列表(01/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