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量高效 報價曝光,PORSCHE Bike S與Bike RS最快10月中引進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4/2011)
字級設定:
 
PORSCHE Bike RS
 
PORSCHE近年來依循智慧性能理念,不論於賽車領域或市售車領域均相當地發光發熱,近日更宣佈推出依此理念而生的都會用自行車,共有Bike S與Bike RS兩款不同車型,同時提供S、M、L三種不同尺碼供層峰消費者選擇。

不論是Bike S與Bike RS均有著極高的品質與耐用度,其中Bike S採用7005液壓成型鋁合金車架、碳纖維前叉、SHIMANO 11速變速系統、MAGURA煞車系統、DT Swiss輪圈與防刺穿輪胎等配備,整車重量僅有11kg。

PORSCHE Bike S


另一款Bike RS更採用全新開發的碳纖維單體式車架,以提供更為穩定的騎乘表現,更導入SHIMANO 20速變速系統、MAGURA煞車系統、Crank Brothers輪圈與防刺穿輪胎等配備,整車重量更只有9kg。

PORSCHE Bike RS

Bike S與Bike RS雖然無法像PORSCHE推出的911 GT3 RS 4.0,提供極致的性能饗宴,不過卻能夠透過同樣的輕量化設計理念,提供宛如駕馭自行車領域PORSCHE的尊榮感受與高效率。

據總代理永業表示,Bike S與Bike RS最快可望於10月中引進台灣,其中Bike S報價為新台幣190,855元、Bike RS報價341,225元,有興趣請洽全台PORSCHE展示中心。


   新聞列表(10/0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