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後繼有人!BENTLEY Continental GT2預計2012年性能氣派上市
AUTONET記者:Sam(10/06/2011)
字級設定: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2012年上市的Continental GT2將以更具實用性的姿態取而代之。
 
還記得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PORSCHE前任研發總監、現任BENTLEY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離開PORSCHE前的最後之作是全新世代的經典跑車PORSCHE 911,而在加入BENTLEY後也表示將擴張BENTLEY產品陣容,不再侷限於頂級房車,計畫推出類似911的小型性能跑車。當然倘若老調重彈未免有落於巢臼之嫌,BENTLEY最新推出的Continental GT2不僅維持911 GT2的狂猛性能,更再展現性能化卻不失氣派的姿態,由Wolfgang Durheimer親口證實2012年將以〝Continental Supersports後繼者〞的身分上市發售。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 Convertible
 
Continental GT2將以Continental GT為車型平台,預估車重將較Continental GT減輕200kg至2200kg,在輕量化的訴求之下,Continental GT2將一改過往Continental車系的全輪驅動系統,成為BENTLEY旗下唯一採用兩輪驅動系統的車款!相較全輪驅動的穩定性雖然稍降、卻獲得更優異的操駕靈活性、提供更佳的乘駕樂趣;目前尚未確定將搭載雙渦輪增壓V8或W12引擎的Continental GT2預計可提供650hp的最大馬力,預料0-100km加速衝刺至少將低於4秒,極速也能超過200mph(約322km/h)。

BENTLEY表示對這輛性能化車款深具信心,認為Continental GT2將是BENTLEY有史以來最快速、最強悍、最氣派的道路版跑車。Wolfgang Durheimer並指出Continental GT2有助於擴大Continental車系的產品陣容,不僅要以Continental Supersports雙座跑車後繼者之姿氣派登場,更要精益求精、彌補過去讓人稍感缺憾之處,例如將以四人座設定現身,更添Continental GT2的實用性。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