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怪怪DARTZ大轉性,MOJO敞篷小跑車明年摩納哥現身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6/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來自拉脫維亞、專職裝甲車輛生產的DARTZ,將旗下的裝甲車輛當作標榜極致奢華、瞄準多金買家的超昂貴LSUV來販售,更有將全車內裝換成鱷魚皮、象皮、蛇皮、鯨魚皮、甚至變色龍皮等的紀錄,也曾誇張的把車上的所有玻璃換成防彈玻璃,車身加強成厚達7mm的裝甲,聲稱足以抵擋AK47的強大火力。不過這次DARTZ推出的最新作品卻一反常態,推出了一款敞篷跑車!

此次DARTZ所推出這款稱為MOJO的最新作品,不同於過去那些龐然大物,而是一款有著電動硬頂的雙座敞篷小跑車,不過在外觀造型方面仍舊是走怪異且狂野的路線,在圓滑與稜角並存的車身線條之下,四個輪子採開放式設計,動力方面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目前僅知採用高性能的汽油引擎,且引擎室也採開放式設計(就是沒有引擎蓋),日後還會再推出一款採用電動馬達驅動的JO-MOJO。

至今仍藏著許多祕密的DARTZ MOJO,預計將於2012年的Top Marques Monaco摩納哥頂級展覽會中發表,屆時若有更新消息,本報也會繼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