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一硬派賽車遊戲迷必備品,FANATEC BMW M3 GT2賽車遊戲方向盤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06/2011)
字級設定:
繼昨天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讀者們介紹Thrusmaster的FERRARI F150° Italia賽車遊戲方向盤後,今日將輪到BMW的車迷們大聲尖叫了,因為來自德國,並且同樣也是專事打造賽車遊戲周邊配件的FANATEC,在近日推出了仿BMW M3 GT2賽車的遊戲用方向盤!

而與昨天的FERRARI F150° Italia賽車遊戲方向盤相比,這個BMW M3 GT2賽車遊戲方向盤可一點也不遜色,因為它也是以1:1的比例來完整仿製,FANATEC也於BMW的Regensburg以相當盛大的場面發表全新的賽車遊戲方向盤,在發表會中更請到了在各房車賽中擁有不錯成績的冠軍車手Dirk Adorf。

不過這個賽車遊戲方向盤一樣必須與FANATEC的另一款新產品ClubsSort遊戲套組連動,並取其採取快拆式設計,能夠輕鬆地拆裝,不過最大的噱頭就是它竟然還能拿來開真正的賽車!為了證明這點,FANATEC更請Dirk Adorf以這個遊戲方向盤開著BMW 320si WTCC賽車進場,接著直接拆下來裝上ClubsSort遊戲套組來玩遊戲,宣傳效果十足!

這款BMW M3 GT2賽車遊戲方向盤預計會在今年的12月上市,並以單獨出售的方式來搭配也將在日後上市販售的ClubsSort賽車遊戲套組,不過而售價方面必須等到上市日期接近才會公佈。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