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承認今年表現不及Jenson Button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1)
字級設定:
 
經過了四場沒有大斬獲的比賽後,Lewis Hamilton承認其表現不如隊友Jenson Button。
 
Lewis Hamilton自從2008年贏得職業生涯中的首個F1世界冠軍後,已連續兩年未能打入年度前3名。今年,他的表現又出現了大幅度的波動,雖然兩次贏得分站優勝,但是也捲入了多起事故,更導致他提前退出了世界冠軍的爭奪。

而Lewis Hamilton的隊友Jenson Button,他在今年同樣贏得了兩個分站勝利,但是領先Lewis Hamilton 17分之多,而且是所有車手中,目前唯一存在數學計算上有機會與Sebastian Vettel爭奪世界冠軍的人。

面對事實,Lewis Hamilton承認自己今年的表現不及隊友。「我認為現在對我來講,關鍵是找回自己,以提昇我在過去四站比賽中的成績。」Lewis Hamilton說到:「Jenson Button的表現優異到難以置信,我認為他整個賽季的表現比我更出色。」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