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McLAREN在日本站將大有可為
AUTONET記者:瓢蟲(10/06/2011)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的賽車會在日本站有優異的表現。
 
ebastian Vettel僅需在接下來的日本站獲得1分就能成功衛冕世界冠軍,同時也意味著Jenson Button的奪冠希望徹底破滅。但Jenson Button並未因此而洩氣,他認為將在日本站大有可為,對於McLAREN賽車的表現充滿信心。

「我想我們在過去幾場比賽中,已經展現出了不俗的速度,我們是最有實力挑戰Red Bull的隊伍。」Jenson Button說到:「按理說,這條賽道的特性有助於Red Bull的發揮,特別是在賽道第一部分的高速彎道,但我認為外界不應該低估我們的賽車。」

   新聞列表(10/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