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繼M-BENZ發表時尚男香,BMW與天然化妝品品牌Susanne Kaufmann聯手推出保濕洗手液!
AUTONET記者:Sam(10/17/2011)
字級設定:
回顧過往,INFINITI與Bell & Ross聯手推出限量精品腕錶、CITROEN與GIO-GOI合作推出DS3賽車創意限定鞋款,LAMBORGHINI、FERRARI更有筆電、服飾等多樣時尚精品問世,相較之下,知名豪華汽車品牌BMW進行異業結盟、推出周邊商品的事例似乎不多。不過為了打造綠能生活,最近BMW旗下獨立部門「Project i」別出心裁的與奧地利天然化妝品品牌Susanne Kaufmann合作,首先推出的就是車廠跨界產品前所未見的保濕洗手液!

 
M-BENZ也推出建廠125年來第一罐香水,將於2012年第一季上市販售。
 
2008年3月,BMW成立了一個獨立部門「Project i」,計畫開發出能夠廣泛應用於集團三大品牌BMW、MINI與ROLLS-ROYCE的嶄新節能科技,此後更於今年2月衍生出專為電動車產品成立的i子品牌,預計2013年推出i3與i8兩款電動車。

無論Project i部門或i子品牌,都是以淨化環境為成立宗旨,自然也不會將範圍侷限在汽車上,最近BMW Project i即與奧地利天然化妝品品牌Susanne Kaufmann合作追求綠化生活,雙方合作的第一項產品,就是與汽車幾乎沒有直接關聯的Purif-i保濕洗手液。BMW表示,Purif-i保濕洗手液完全以天然草藥提取製造,不需水洗也不需擦拭,能夠隨時隨地的使用Purif-i保濕洗手液潔淨雙手、達到消毒去菌功效,目前尚未公佈上市日期。

另一方面,M-BENZ也在最近的TFWA免稅品博覽會中推出了建廠125年來第一罐香水,由世界第二大香精公司瑞士Firmenich的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調製,將於2012年第一季上市販售;這支男香的香調為木質混合清新花香,前味是加勒比海佛手柑和檸檬香精,中味是辛辣波旁胡椒、肉荳蔻、紫羅蘭和白松香樹脂,後味則是是美國雪松木、沛綠草和廣藿香所構成的辛辣風格。

除了香水以外,M-BENZ預計之後也將持續推出淡香水、鬍後水、芳香劑、淋浴精和身體凝膠等一系列時尚產品。BMW與M-BENZ兩大豪華車廠繼於全球汽車市場激烈爭鋒之後,接下來似乎也將要把戰場移至化妝品領域,繼續開啟新一波的競爭。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