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瞄準F1最年輕三冠王的頭銜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1)
字級設定:
最年輕兩屆世界冠軍的紀錄遭Sebastian Vettel刷新後,Fernando Alonso說他現在的目標是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三屆世界冠軍。

目前,最年輕的三屆世界冠軍紀錄是Ayrton Senna保持的31歲227天。當記者問及其紀錄已被刷新時,對他意味著什麼時,Fernando Alonso這樣回答:「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我認為現在我們將看誰會是最年輕的三屆F1世界冠軍。」

在F1歷史上,僅有8位車手拿到過三次或三次以上的世界冠軍,其中三次的有:Jack Brabham、Jackie Stewart、Nikki Lauda、Nelson Piquet和Ayrton Senna,四次的有Alain Prost,五次的是Juan Manuel Fangio,然後是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