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認為總有一天野心將驅使Sebastian Vettel跳槽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1)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的前王牌技術總監、現任MERCEDES-GP領隊的Ross Brawn相信,野心將會把兩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帶去另一支車隊,到那時候他將得接受更多的磨練和更大的考驗。

「對於Sebastian Vettel,未來將會怎樣,他生涯中的有趣階段將會是:當他無法駕駛一輛最好的賽車。」Ross Brawn表示:「Sebastian Vettel將會遇到與Michael Schumacher一樣的挑戰,你已經贏了兩個世界冠軍,那麼下一個將怎樣?我的新挑戰是什麼?動力是什麼?對於Michael Schumacher,動力是去FERRARI取得成功,我相信Sebastian Vettel會著眼於此的,他的雄心可能把他帶去一支不同的車隊,誰知道呢?」

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於1994年和1995年在Benetton車隊連續奪取兩個世界冠軍,他在1996年選擇加盟處於低潮中的FERRARI車隊,歷經4年的磨練之後,於2000年駕駛FERRARI賽車再奪世界冠軍,並一口氣拿下了五個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