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Fit於日本當地推出10週年感恩限量版
AUTONET記者:KAZUSHI(10/17/2011)
字級設定:
HONDA Fit推出以來,以MM(Man-Maximum Mechanism-Minimum)機件極小化、空間極大化的設計理念闖蕩車壇,雖稱不上是最大空間的小車也比不上擁有怪物級扭馬力的小鋼砲。靠著空間運用簡便、靈巧的運動性,以及驚人的油耗表現獲得了世界廣大車主的青睞與認同。而這次日本限定推出Fit家族10週年紀念版。除了3月份所發表的長軸版Fit Shuttle之外,共釋出包含基本款1.3L前驅與4WD兩款與HYBRID、以及1.5L RS共四款。針對不同的客群需求提供不同的限量套件與內裝。

10週年特式款鍍鉻飾版

1.3L 13G、HYBRID版本
對於男性與女性車主的需求提供〝活潑〞與〝內斂〞兩種風格內裝,提供給車主自由選擇。而以往需要特別添購的跑車風格的鍍鉻飾版套件組、以及女性車主喜愛的抗UV隔熱紙,也通通列為基本配備回饋給車主。前驅與4WD版本也分別推出5輻及7輻兩款不同風格的鋁圈給車主自由搭配。

運動風黑色內裝

1.5L RS版本
動力方面本次推出的版本分為6速手排及7速手自排,可惜的是並沒有搭配4WD的傳動系統。車身主打鮮豔的黃色塗裝、運動風十足的勁黑內裝並搭配消光鐵灰的面板套件,方向盤以及牌檔桿組件也一律採用真皮包覆。加上16吋跑車鋁圈、全車空力套件就算沒有安裝御用改裝厰〝MUGEN〞所推出的改裝套件,也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殺氣。

16吋鋁合金跑框


10th Anniversary 特殊套件:

*雙色版內裝配件、飾板組
*鍍鉻飾版套件組
*防眩光隔熱紙
*5爪、7爪式鋁圈
*全車空力套件
*勁黑板內裝、消光飾板組
*16吋5輻式跑框
*真皮排檔組
*真皮方向盤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