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式激情即將引爆,GENTY Akylone倒數現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7/2011)
字級設定:
即便歐洲經濟始終受到歐債的影響,不過今年歐洲的超跑車壇可是相當精彩,除了法蘭克福車展前出現,來自中歐小國克羅埃西亞的RIMAC所推出的千匹馬力電動超跑Concept One、來自英國ETERNITI所推出的Hemera Concept super-SUV,而在法蘭克福車展過後更有來自義大利VYGOR所推出的Opera,而法國近日也有一家車廠推出了千匹馬力的超跑作品。

這家車廠名為GENTY,並且預計在近日讓旗下超跑作品Akylone與世人們見面,根據原廠目前釋出的資訊,這輛稱為Akylone的超跑擁有超過1000hp的最大馬力,同時全車車重僅1100kg,同時車身將擁有根據空氣力學設計的流線外觀,不過目前原廠仍然是保持神祕,並沒有公佈進一步的資訊。

根據GENTY原廠表示,這輛車的研發花費了四年的時間,而如今終於能夠將其呈現在世人面前。而在其官方網站上的倒數時間目前還有8小時,待期正式揭幕後,AutoNet汽車日報將為各位讀者帶來最快速最詳盡的報導。

   新聞列表(10/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