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都會小車SKODA Citigo今年年底於捷克正式銷售
AUTONET記者:Shower(10/20/2011)
字級設定:
上個月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並引發各界討論的SKODA都會小車Citigo,將於今年年底前在捷克正式公開銷售,預計提供三門及五門版本;其他歐洲國家也將於明年夏季跟進。至於國內部分,SKODA總代理太古利奔表示目前仍在評估當中,若是真有機會的話,最快也要到明年第三季才會導入。Citigo外型小巧卻有舒適空間,並兼具環保的特性,將提供年輕家庭或單身族群一項優質的選擇。

車身尺碼3560×1650×1480mm的Citigo,是SKODA目前推出最小的車款。但Citigo外型雖較小,內部空間卻夠大,足以提供四位成年人擁有舒適的空間。行李廂容積雖然只有251L,但Citigo後排座椅傾倒後,可擴展至951L的大容量置物空間。

由於SKODA對乘客安全的高度重視, Citigo的安全配備中,也首次針對駕駛人及前排座位乘客頭、胸部側面的保護,增加防護氣囊。Citigo在主動安全性方面,也有顯著增強,車輛配備新的「城市安全驅動剎車系統(Safe Drive active brake assistant)」,在速度低於30km/h時,雷射感應系統會自動識別可能的碰撞危險。目前除了VW外,SKODA是唯一在小型車輛提供緊急剎車系統的車廠。

此外,SKODA在Citigo的動力方面,也提供兩個全新的1.0L3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60hp和75hp),供消費者選擇。其中60hp版本的平均油耗可達23.8km/l, 75hp版本的則是23.3km/l,尤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皆在100g/km以下,更顯示出Citigo兼具性能與環保的特性。

SKODA董事會主席Dr. h.c. Winfried Vahland表示,Citigo是SKODA未來主要發展的核心,將藉由它開拓歐洲的小型車市場。Citigo完全符合SKODA「簡單聰明」的經營理念,儘管外型體積較小,但卻能提供足夠的車內空間,又有兼具性能及節能等吸引力,並配備了許多SKODA創新的科技,將會是都會通勤族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