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增添殺氣,VW Polo坐擁R-Line packages 性能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9/2011)
字級設定:
在VW up問世之前,始終執VW小車地位牛耳的Polo,自第一代車型於1975年問世以來,在不同的時空環境背景之下,持續建立小車新基準。第五世代的Polo於2009年接棒問世,同時也導入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搭配1.4L引擎,希望提供更高品質的駕馭感。

近日,專為Polo推出的R-Line package性能套件問世,包括R-Line Exterior與R-Line Plus兩種外觀套件款式,套件內容包括16吋或17吋Mallory式樣鋁合金輪圈、LED日間行車燈、黑色亮面R-Line車身銘牌、R-Line前保險桿、側裙、後保桿與後擾流尾翼,提供崇尚性能氣息消費者的最新選擇。

在內裝當中,R-Line package性能套件也提供Alcantara或Kyalami皮革包覆雙前座跑車座椅、皮革混搭鋁合金跑車方向盤、R-Line車室銘牌與鋁合金踏板組等配件,與其殺氣十足的R-Line性能化外觀套件相互呼應。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