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FUSO新Canter歐洲在地化生產啟動,2012年底再拓40個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9/2011)
字級設定:
早在1980年就已經開始生產Canter的Tramaga廠,是MITSUBISHI FUSO位於葡萄牙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目前累計16萬輛銷往當地市場,如今導入新一代Canter生產,更加落實在地化生產的計畫。

位於葡萄牙的Tramaga廠,隸屬於MFTE(MITSUBISHI FUSO Truck Europe Sociedade Europeia de Automoveis,S.A),也是MITSUBISHI FUSO在歐洲非常重要的生產據點,30年來已經生產超過16萬輛Canter,並銷售到歐洲各國,如今新的歐規Canter也在此生產,並前行銷歐洲30國。其實MITSUBISHI FUSO也正在評估將Tramaga廠所生產的Canter銷往歐洲以外市場,主要考量還是在於日幣匯率過高,導致成本壓力過大。

根據了解MITSUBISHI FUSO為了避日幣匯率風險,除了引擎、懸吊、煞車、輪胎等,約有ˋ50﹪以上都在歐洲尋求零件供應商合作,因此才能讓價格漲勢趨緩,否則肯定會影響新Canter的銷售成績。此外MITSUBISHI FUSO也正在進行評估,於2012年底將新Canter行銷至歐洲以外40個市場的可能性,畢竟從葡萄牙生產的Canter絕對比日本製便宜。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