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對Felipe Massa的批評採用諷刺性冷處理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是因為他的表現不好,導致賽車處於中段班才與Felipe Massa發生擦撞的。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並會不對Felipe Massa的抨擊太在意,他希望雙方能夠保持冷靜。至於最近屢次在賽道上與Felipe Massa發生摩擦,Lewis Hamilton認為這是因為自己的表現不好,導致賽車的位置都處於中段班,講話頗有暗示Felipe Massa速度不夠快的意味。

「當然,有時候情況不太好,但是我認為我一直很尊重Felipe Massa,至今我仍不在乎他的負面評論。」Lewis Hamilton表示:「無論他的話意味著什麼,無所謂,我只想保持尊重,尤其是在上一場比賽中,我對此很抱歉,我真的沒有看到他。」

至於連續與Felipe Massa發生糾纏,Lewis Hamilton認為這是因為自己表現不夠好。「過去幾站比賽中我處於不正確的位置,我的賽車應該更靠前一些。可能如果我把我的工作做正確,就不會出現與Felipe Massa那樣的情形了。」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