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會見賽事裁判遲到被罰1萬歐元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1)
字級設定:
 
由於賽事裁判召見遲到,因此Nico Rosberg被罰1萬歐元的處罰。
 
Nico Rosberg因為在韓國站第二節練習賽的撞車事件後,未及時會見比賽裁判被罰款1萬歐元,其中5千歐元緩期一年執行。

儘管這次事件被認為是下雨導致,而且Nico Rosberg之前沒有不良記錄,因此FIA不可能對德國人進行處罰。但是因為賽事裁判在發出調查通知後,Nico Rosberg沒有及時去報到,因此被處以了上述處罰。

Nico Rosberg遲到的原因,初步判定是在比賽結束後為配合媒體採訪所致。1萬歐元的罰款中,有5千歐元緩期一年執行,這表示只要在未來的一年內不犯同樣的錯誤,這部分就可以免罰了。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