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10%超轉運作!!BMW加速生產以滿足需求,全年產量將超過160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10/19/2011)
字級設定:
 
BMW在中國與華晨寶馬進行第2階段的擴建工程。
 
儘管歐洲的經濟情勢正面臨著歐債危機的負面影響,但是BMW的部分工廠卻是如火如荼的加班生產當中,不僅以每週五天二班制的滿載效能進行各式車款的生產,甚至還在週末增加一個班次的生產梯次,讓工廠的運作正以110%的生產效能來增加車輛的製造。預料,依照目前的生產速度來推算,BMW集團今年的全年生產規模將有望突破160萬輛的水準,再度寫下歷史新高記錄。

 
BMW X5在美國工廠生產累積突破100萬輛。
 
BMW在今年前三季已經於全球交出了102.2萬輛的銷售成績,較去年成長14.5%的成績,繼續領先AUDI與M-BENZ等其它高級車品牌的競爭對手,而且受到美國、中國及亞太地區與新興市場的旺盛需求影響,高級車的銷售並沒有因為歐債影響而受到明顯的拖累,縱然如果因為歐洲經濟蕭條被再次引發德國汽車市場的下滑,但是BMW仍然可以藉由其它海外市場的拓展而維持成長的力量,同時為了因應可能面臨的經濟衰退,BMW手上也已經準備好足夠的現金來作為因應所需,縱然面對20%左右的需求衰退,也能夠確保企業的營運無虞。

同時為了因應部分市場的高成長需求,BMW已經選擇位於中國、印度、美國及南美區域的工廠進行產能的提升,而且由於巴西政府在9月份片面提高關稅稅率,因此BMW也有意為這個全球第五大汽車市場在當地增設一個生產基地,藉以提高車輛的自製率、降低關稅,讓BMW車款在當地更具有價格競爭力與獲利能力。

 
BMW新世代3系列與國內消費者見面的時間得等到明年農曆年後左右。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