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萬美國車主相挺,CHRYSLER原廠認證中古車10年有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0/2011)
字級設定:
經過原廠認證的中古車,雖然價格不一定是市面上最低,甚至可能比一般坊間所銷售的中古車價都要來的高,但也因為車輛狀況、保修資料等資訊夠透明,相對風險來得低,因此受到消費者之青睞。近日,CHRYSLER集團亦宣佈旗下品牌認證中古車Certified Pre-Owned Vehicle (CPOV),銷售累積達到100萬輛之里程碑。

這第100萬輛原廠認證中古車主,是來自於美國芝加哥的21歲女性kennel manager,她選購2010年式JEEP Patriot Sport,更進一步讓CPOV在美國推出10週年以來更顯意義不凡。

更值得一提的是,幸運的kennel manager更獲得原廠給予總值9500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8.6萬元)的大禮,其中內含車輛機械結構終生保固、輪圈與輪胎5年保固、車輛外觀5年保固、加油卡與5年或10萬公里免費健檢等服務。

除了新車之外,消費者當然也喜歡價廉物美的中古車,因此包括PORSCHE、AUDI、BMW、M-BENZ、LEXUS、MINI、FORD、TOYOTA、MITSUBISHI等品牌均在台灣經營原廠中古車服務,加上許多打出品牌的中古車公司,提供另一條購買車款的良好管道。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