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大銷售力道,CITROEN提出DS車系未來銷售計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9/2011)
字級設定:
 
DS3日後可能會出現更多的特式與限量車款。
 
CITROEN旗下DS車系目前擁有DS3、DS4與DS5三款車型,其中DS3更是靠著本身的精品魅力穩坐新時代時尚小車第一把交椅,並深受全球年輕品味人士追捧。不過為了讓DS車系的銷售力道再往上提升,CITROEN打算在變出更多的手法來吸引消費者。

 
DS3 Racing的銷售超過CITROEN的預期,未來能推出性能更強大外型更嗆辣的版本。
 
針對DS3的部分,將會提供更多獨特的個性化選用配備、或是更多像先期推出過的消光特仕車款、限量特仕車款等等,而這些個性化選配、特仕車等等的銷售手法,也將擴展到DS4與DS5上;另外CITROEN原廠也打算推出比DS3 Racing動力更強大、外觀更勁辣的性能車型。

CITROEN原先只預期DS3 Racing只有1,000輛左右的銷量,但在最後卻下2,400輛的好成績,是預期銷量的兩倍多!所以CITROEN打算複製DS3 Racing的成功模式,進一步的提升銷售業績。

此外,由於在今年的八月份,CITROEN在中國的銷售成績首度超越在法國本土的銷售成績,使得中國成為CITROEN相當關鍵的銷售市場,有鑑於此CITROEN也打算開始有所動作,其中更打算以DS車系當中的DS5加長,以符合當地的用車需求與習慣,創造更大的銷售力道。

 
未來DS3的精品操作銷售手法也會延續到DS4與DS5上。
 
 
CITROEN可能會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推出加長版DS5。
 

   新聞列表(10/1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