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Pajero到底何時大改款?據傳最快2015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7/2011)
字級設定:
 
挾著達卡七連霸優勢的Pajero最新一代必須等到2015年才會問世
 
在MITSUBISHI旗下的車款中,共有兩款最具代表性也最為廣為眾人所熟悉的產品,一為在WRC賽事中獲得連霸、以性能著稱的Lancer Evo.車系,另一則是達卡賽事大放異彩奪得七連霸紀錄、堪稱陸地最強SUV的Pajero,然而這一代Pajero在全球市場表現卻大不如前,主要是產品競爭力嚴重不足,設計概念也沒有跟上時代腳步,而原廠也將重心擺在綠能環保,這不禁令人懷疑到底Pajero要不要大改款?

 
未來Pajero車系將成為夕陽還是朝夕?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MITSUBISHI對於Pajero這個神主牌仍舊沒有放棄,只是先前執意走的電動車路線至今並沒有隨大環境而提振銷售,因此又回過頭來投入更多的內燃機乘用車開發,並將Plug-in Hybrid、引擎怠速停止運轉系統、柴油科技等納入新車研發之列,當然新Pajero也在開發清單之中,只是推出時辰比原先計畫的2012-2013年要來得晚,就目前的情報顯示最快要2015年才會大改款。

新Pajero之所以延遲至2015年才問世,主要在於MITSUBISHI埋首開發全新柴油引擎,據說排氣量將降至3.0L,並導入共軌噴射與渦輪增壓等技術,推估擁有240-260hp/45.0kgm左右的功率,同時車體輕量化、提升燃油經濟效應也是MITSUBISHI工程人員努力的方向;當然311強震、日幣匯率升值也都影響MITSUBISHI的新車開發計畫,因此在無法抗鉅的因素下讓新Pajero推出時間表延到2015年。

至於新Pajero長什麼樣子?動力系統到底如何配置?還是具有什麼樣的新科技,我想可能要到2013年之後才會更明確。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