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ndriod、iOS通殺?比亞迪e6B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曝光!
AUTONET記者:陸曉明(10/20/2011)
字級設定:
傳了好久大家也等了好久,連同股價下滑還有大舉裁員的消息都已經滿天飛之後,比亞迪總部日前終於宣佈後續e6B民用版全電動量產車,其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與APP應用程式終於正式上線,而且也代表這款電動車量產上路的時間已經不遠。

 
先前原廠公佈的e6量產版定裝照。
 
為了與各單位投入試營運的版本區別,比亞迪特地將民用零售版本的電動車定名為e6B,而且這輛新車也將首度搭載比亞迪自行研發的智慧型手機整合介面與APP應用程式,而且車上也將內建智慧型車載網路平台系統,未來還將可望同目前已經在北京市進行測試的ITS智能交通系統進一步整合。

現階段連通智慧型手機操作介面與APP程式,將率先讓今後比亞迪e6B的車主,可以藉由手機遠端登錄,完成開鎖甚至啟用車輛動力系統上路的程序,而且也將載入個人設定,實現包括各項行車設定、環境個人化訂製(空調/音響/駕駛座姿等等),而且藉由遠端遙控與地圖定位,也可以解決以往車輛在廣大停車場難以尋獲的困擾。

此外這套系統也將實現智慧化管理電能與各項使用機能,包括提醒充電與藉由衛星定位與無線提供包括充電設施、電能管理、衛星導航、即時通訊服務、個人保安、行動秘書等等多項智慧化科技服務,而且完全相同於Android與iOS系統,也將提供最高副概率的使用便利。

身為比亞迪第一款量產的電動車款e6,採用跨界兩廂五門的車身設定,而且採用了FE磷酸鋰鐵電池模組,原廠號稱滿電單次續航力達到300km的距離,安全極速也達到約140km/h,另外使用家用電源的標準充電機制約需六小時以外,另外還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快充機制,短短15分鐘以內可充達滿電的八成電力,而2010年比亞迪更已經在美國境內建立銷售體系,在初期試銷F3 DM雙模電動車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進行e6電動車量產與試銷。

 
比亞迪自行建造的示範電動車充電站設施。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