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Colorado為基礎,CHEVROLET新世代TrailBlazer將成GM全球戰略SUV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20/2011)
字級設定:
過去在北美市場原本十分暢銷的CHEVROLET TrailBlazer,以往號稱是與FORD Explorer 的全美SUV兩大天王,結果在油價不斷高漲的情況下,銷售表現也一天不如一天,終於在2010年時宣告停產。不過在GM集團成功再起、加上全球市場景氣逐步回升的情況下,GM集團也考慮讓TrailBlazer再度復活。

 
TrailBlazer將以新世代Colorado為基礎進行開發。
 
重生後的TrailBlazer將以於2011年曼谷車展中發表的新世代Colorado為基礎進行開發,且將成為GM集團全球戰略SUV,近來也被狗仔隊捕捉到其偽裝車進行實際道路測試,動力則源自燃油使用經濟性與環保節能兼具的新世代2.5L或2.8L共軌柴油引擎,其中2.5L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最大扭力35.7kgm,至於引擎動力更為充沛的2.8L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80hp、最大輸出扭力更達到47.9kgm,搭配5速手排變速系統或6速自排變速系統,並有四輪驅動系統可供選擇。

此外,全新TrailBlazer也將比照Colorado導入採用摩托車概念的雙環儀表板、藍色冷光車室氣氛燈、7吋LCD資訊顯示幕、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與真皮座椅等配備,另外包括衛星導航系統、音樂與免持手機播號等功能,成為不折不扣的新世代全球戰略SUV,預計將於今年底的杜拜車展中亮相,並自2012年起率先於泰國開賣。

 
TrailBlazer也將比照Colorado導入採用摩托車概念的雙環儀表板。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