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奪冠慶祝過頭讓Sebastian Vettel錯失韓國站竿位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1)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因為在日本站慶祝過頭,因此沒能在韓國站拿下竿位。
 
雖然沒能保住排位賽的不敗紀錄,但是Red Bull車隊憑藉決賽中的優異表現拿下車隊世界冠軍,獲得分站勝利的Sebastian Vettel稱這是一個美妙的週末。在韓國站排位賽Red Bull車隊丟掉了已經持有大半個賽季的竿位榮譽,在決賽取勝之後,Sebastian Vettel自曝排位賽失常的原因,是日本站之後慶祝過頭了。

「看到整個車隊保持向前很令我高興,但韓國站準備過程並不理想,因為上週日晚上我們很多人都喝醉了,但是我們這麼做很值得。」Sebastian Vettel表示:「賽車駕駛起來很有樂趣,賽車越來越快。上週末拿到車手冠軍,這週末拿到車隊冠軍,太棒了!」

Sebastian Vettel還特別感謝了Red Bull的引擎合作夥伴RENAULT。這家法國引擎製造商不斷改進引擎,已經逐漸縮小了與M-BENZ和FERRARI之間的馬力差距。「我想對RENAULT說很多感謝的話,引擎非常棒,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今天,我非常、非常的開心。」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