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為沒能在韓國站拿到亞軍而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1)
字級設定:
 
由於與Lewis Hamilton同時進站,因此Mark Webber認為這是他無法拿到第2名的原因。
 
Mark Webber在韓國站從第4位起跑,在比賽後半程,他與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為第二順位展開了一場持久戰。Mark Webber的拼鬥最終仍然失敗,他只能以第3名完賽。

Mark Webber在比賽結束後這樣說到:「今天是屬於Red Bull的一天,車隊冠軍是今天的大事,但我很失望沒能拿到第2名。第一次進站時,我們的工作做的很棒,讓自己處在了一個良好的位置上。但是第二次進站的時候,我們則做了最糟糕的事情,既沒有搶在對手之前、也沒有堅持到對手之後,而是在同一時間進了站。」

很顯然Mark Webber認為錯誤的進站時機,是導致他今天挑戰第2名失敗的一大因素。Mark Webber今年總共拿到了3個竿位,但是截至目前無一個分站優勝,他表示未來三站的目標是能實現一個完美的週末,就是打破今年的無勝場窘境。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