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一直深得McLAREN車隊的信任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1)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一直都深受McLAREN的信任,不因成績偶爾不佳而改變。
 
在上週末結束的F1韓國站,連續數站表現低迷的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走出困局,從竿位起跑最終獲得亞軍,這位英國車手在賽後表示自己從未失去鬥志和自信。

「對自己充滿信心,對我來說永遠不是問題。」Lewis Hamilton說到:「我深得車隊信任,車隊對我充滿信心,所以他們不會來插手干預,讓我冷靜下來,並獲得更好的成績。」

Lewis Hamilton表示對亞軍感到非常高興,儘管自己是從竿位起跑的。「很好,這成績並不差。Mark Webber在整場比賽中的表現真的很好,也恭喜Sebastian Vettel獲得勝利。他們在整個週末的速度都非常快,我在比賽中很難追上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0/2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