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慶Le Mans大賽LMP1組成績不俗,ASTON MARTIN與JAEGER COULTRE聯手再推限量名錶
AUTONET記者:Sam(10/28/2011)
字級設定:
車與錶向來是最能彰顯地位的事物,即使砸下重金購入名車,若無一只與其相匹配的腕錶傍身,難免總會有些缺憾。繼先前與瑞士名錶品牌JAEGER COULTRE積家錶合作推出AMVOX2 DBS Transponder運動時尚錶款,ASTON MARTIN再度與JAEGER COULTRE聯手發表AMVOX5 LMP1腕錶,以慶祝在本屆Le Mans大賽LMP1組別獲得不俗成績。

製錶師與車廠合作打造特仕腕錶的案例並不稀奇,然而卻鮮少像英國頂級豪華性能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及瑞士著名錶商JAEGER COULTRE如此雙雄交會的合作,這兩大在各自領域享譽全球的品牌,早在2008年便曾為宣傳DBS跑車而合作推出AMVOX2 DBS Transponder高級腕錶,而今為了慶祝成功在2011年LMP1賽車表現優異,特別再推出AMVOX5 LMP1腕錶,繼續吹起一陣奢華之風。

AMVOX系列向來融入許多賽車的設計元素,AMVOX5 LMP1自然也不例外,包括機械結構如底盤懸吊與頂級賽車煞車系統,都成為雙方合作打造這款限量錶款的最佳靈感。整只腕錶總共鑲嵌41顆寶石,44mm的錶面更利用陶瓷鈦合金材質打造,錶帶也採用牛皮及Cordura超耐磨防水材質,搭載精密機芯,上滿發條後將可行走長達65小時,並擁有可顯示另一時區時間的GMT功能。

雖然尚未公佈報價,但JAEGER COULTRE計畫讓AMVOX5 LMP1以250只限量販售,從先前AMVOX2 DBS Transponder要價4.8萬美元(約145萬台幣)判斷,AMVOX5 LMP1的售價想必也將令一般大眾望錶興嘆。正如本報另一篇知名設計師Adriao Valente以LAMBORGHINI超跑為設計靈感推出百萬名錶AV- L001的報導,有人買才會有人賣,無論多麼豪奢華貴,終究會有層峰消費者買帳。

   新聞列表(10/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