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駕駛觀念從小教起,M-BENZ兒童駕訓歐洲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11)
字級設定:
對許多車主而言,不僅自身在功成名就之後藉由入主豪華車款一圓夢想,同時也希望小孩也能夠藉由玩電動車能夠過的更開心,甚至也可以提早了解開車的樂趣與便利性。近日,位在德國的M-BENZ WORLD便舉辦一系列年齡介於3至7歲小朋友能參加的駕駛活動,說不定其中就會有小朋友在20年後,成為F1世界冠軍。

這一系列屬於小朋友的無聲無息駕駛活動,藉由空曠舒適的室內場地舉辦,讓小朋友能夠盡情的享受駕駛電動車的樂趣,同時也避免碰撞或中暑等風險,而原廠也提供具有M-BENZ SL與SLK造型設計的電動敞篷車,加上參考實際道路狀況設計的交通號誌、斑馬線等設計,讓駕駛道德與安全教育也能夠在潛移默化之中。每一位參與此駕駛活動的小朋友,最後也都會拿到原廠給予的駕駛訓練證書當做紀念。

除了小朋友的駕駛活動之外,當然成年車主的駕訓活動更是精彩萬分,包括M-BENZ車款駕駛體驗、主被動安全科技體驗,以及重火力的M-AMG駕駛訓練營等,從小到大都能夠領略M-BENZ所提供的駕馭樂趣。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