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環保的未來,DELPHI開發全新巴士HVAC空調系統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11)
字級設定:
在2009年DELPHI components operations汽車零組件交易公司與DELPHI global steering business全球汽車轉向技術公司,成為GM旗下的全新子公司之後,得以擺脫破產危機持續專注於客戶服務,以及提供新GM公司造車所需零件、技術等業務。而為了呼應當代的環保節能風潮,DELPHI近日更宣佈推出專供巴士使用的環保型HVAC空調系統,有助進一步提升乘坐舒適度。

DELPHI所開發的HVAC空調系統,一反傳統空調系統以單一送風口搭配風管提供巴士全車冷暖氣的方式,改以模組化的空調系統取代,因而能夠減少空調運作所產生的噪音,讓乘坐更為舒適,對於進一步減少巴士的油耗也有所助益。此外,DELPHI也表示HVAC空調系統的耐用度與較長保養週期,能夠減少巴士的保修成本,甚至也有降低空調冷凝漏水的好處。

隨著車輛電子系統的設計越來越精密與複雜,DELPHI也致力於提升製造高品質與耐用度的車用電子線束,而藉由羅馬尼亞設廠更可以進一步提供所需的電子線束產能擴充。另一方面,也因為採用HVAC空調系統可進一步減少風管的體積,對於部份巴士而言可以增加車頂擺放行李的空間。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