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觀點:不收門票的台北設計大展,宛如一個小型車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台北世界設計大展自9月30日由松山文創園區率先登場,10月22日於南港展覽館及世貿展1館全面展開,三展區皆完全免費參觀,且皆備有免費接駁車與每日發送限量設計款紀念水等活動。其中與汽機車有關的部份在南港展覽館,包括BMW、MINI、TOYOTA、MITSUBISHI、GreenTrans與裕隆集團旗下自主品牌LUXGEN均設計展區,令我不禁幻想這彷彿就像是年底台北車展的一角,因為就展區設計與內容而言相當有誠意。

在BMW部份,呈獻由美國知名藝術家Jeff Koons以M3 GT2為畫布的第17輛BMW Art Car,以及BMW 535i Gran Turismo、1系列M Coupe。MINI展出個性化高質感設計的MINI Yours,搭配Countryman、全新MINI原廠腳踏車等產品。

TOYOTA則有Prius Plug-in Hybrid與。MITSUBISHI展出「汽車繪圖秀」、「汽機車油土造型實作秀」、i-MiEV、Outlander iO、Colt Plus B+W特仕車、Lancer iO、GreenTrans展出e-moving電気二輪車及e-moving 100電気二輪概念車。

LUXGEN的展場也相當有看頭,包括「透視設計台」的展示,運用影像透視技術,猶如X光機穿透車體一般,讓底盤、動力系統、車身安全結構,以及特殊的智慧科技配備一覽無遺,見證汽車設計最重視的安全與品質的設計思維。以及「LUXGEN Design+設計體驗館」,運用3D光雕秀呈現LUXGEN品牌智慧科技的內涵,包含水族館、四季變化、大自然等景象,讓民眾彷彿進入未來世界般,駕馭著前衛又新潮的neora智慧電動概念車,另有也有neora油土模型車展示區。

其實南港展覽館其實也相當適合辦車展,甚至於交通問題也更容易解決,不論是搭乘捷運或開車、騎車都很方便,只不過今年底的台北車展仍然是在世貿一館,或許哪一年會搬到南港展覽館試試,其實也樂觀其成。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