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酷的校外教學,參觀McLAREN工廠!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25/2011)
字級設定:
要如何能讓在學的學生們增進對於汽車產業的了解?進到第一線親眼去看看一輛車從無到有的過程,相信是最有效率的方法之一;而已打造賽車與超跑聞名於世的McLAREN近日與英國政府合作,提供學生們進到旗下位於英國Woking地區的McLaren Technology Center的機會,並一窺MP4-12C的製造過程。

在McLaren Technology Center當中,學生們不但能夠親眼看見MP4-12C的製造過程,更能夠進入平常嚴格限制出入的風洞設施以及F1賽車生產開發區域;同時McLAREN也為學生們準備了車輛設計比賽,藉此讓學生們更加了解造車與設計車輛的過程。

英國政府這項稱為「See Inside Manufacturing」的活動與各項產業結合,提供學生們親身體驗各個產業運作的機會,以較為多元化的方式讓學生們能夠在教室外面獲得知識,並且引起對於學習的熱情。

雖然國內汽車產業並不像歐、美、日發達,但如今也終於有了LUXGEN這個國內自主品牌,未來若需要持續發展,那麼汽車產業的人才絕對是不能少的,或許國內企業或政府也能夠考慮多舉辦類似的教育計畫,提早培植出有興趣的專業人才。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