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在排位賽必須得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1)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韓國站之後表示FERRARI必須提高排位賽的速度,否則難以在剩下的比賽中拿到分站優勝。Fernando Alonso於韓國站再一次展現了FERRARI強大的長距離速度,然而他的登台希望被靠後的起跑位置以及乏力的首節表現拒之門外。

「我們在比賽接近尾聲時的速度是很棒的,這是事實,我們用軟胎的確很快。但是在比賽初期,我已經接近極限了,我不認為還有施展的空間,沒法做得更好了,這就是排位賽成績不佳的後果。」Fernando Alons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在週日的速度通常都比週六更快,這都是排位賽成績不夠好造成的。當我們到了比賽尾聲才衝進領先集團時,比賽已經臨近結束了,這已經來不及了。」

當被問及在賽事最後階段在無線電中講「放棄」的原因時,Fernando Alonso回答說:「我就像跑排位賽的飛馳圈一樣,跑了20圈去追趕前面的車。在倒數第二圈的最後一彎,我差點兒就撞牆了。我問車隊我們還剩多少圈,他們告訴我還有兩圈,我說我已經無能為力了,今天只能這樣了。」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