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Williams應該停止賽車升級
AUTONET記者:瓢蟲(10/25/2011)
字級設定:
Rubens Barrichello認為Williams明年能否在賽車的性能上取得大的進步,關鍵是看能不能找到今年賽車的問題所在。這支英國老牌F1勁旅正忍受著進入F1以來最糟糕的賽季,以5分的成績位居車隊積分榜第9名,僅優於一分未得的LOTUS、HRT和Virgin車隊。

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說倒,Williams FW33存在先天的不足,今年最後的3站比賽,車隊的第一要務不是再去做所謂的技術升級,而是搞清楚去年一開始設計這輛賽車時錯在哪裡。「這輛賽車先天表現就不好,後期也難以藉由調校和改革令其好轉。」Rubens Barrichello說到。

當被問及不穩定的下壓力表現是否是本賽季遇到的最大困難之一時,Rubens Barrichello回答說:「麻煩不僅於此,我們還遇到了零部件品質穩定性的問題,賽車有時表現很好,但裝著同一款空力套件的賽車又可能出現截然不同的效果,這些問題也等著我們去解決。」

   新聞列表(10/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