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一步擴大銷售勢頭,ROLLS-ROYCE史上首度進軍南美市場!
AUTONET記者:Sam(10/26/2011)
字級設定:
為了因應全球車主對於高度客製化的Ghost及Phantom車款的大量需求與銷售成長,〝車中之王〞ROLLS-ROYCE最近宣佈將把企業版圖擴張至巴西及智利兩國,此一動作將具有車廠發展史上首度進軍南美市場的重大意義!目前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正親自造訪巴西及智利,藉此深入了解未來南美經銷商、客戶、潛在客戶及當地媒體情形。

2011年迄今,ROLLS-ROYCE的全球銷售可說是展現了相當優異的成績,受到Phantom及Ghost車系的強勁需求,前9月全球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41%,同時於全球各個地區均有二位數以上的成長幅度;此外Ghost於2010年的追加推出更是助益良多,據統計ROLLS-ROYCE高達八成的新客戶都是為了Ghost而來。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巴西和智利的經濟近來展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長幅度,金字塔頂端的層峰消費族群之需求正快速增加,相信ROLLS-ROYCE在新興市場的發展將會取得巨大成功。

ROLLS-ROYCE預計明年3月在南美市場正式開始全面經銷,繼今年全球銷售的亮麗表現之後,希望明年也能維持優異銷售成績。此外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曾經報導,ROLLS-ROYCE亦將擴建位於西薩克斯郡Goodwood的工廠,預計2012年完工,屆時無論產、銷都將獲得更為豐沛的表現,日後發展值得車迷持續關注。

 
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北旗艦展示中心也於今年7月正式開幕。
 

   新聞列表(10/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