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進軍美國暖身,比亞迪在洛杉磯成立企業總部
AUTONET記者:Shower(10/27/2011)
字級設定:
至今為止中國的許多車廠都曾企圖要進軍美國市場,但至今都沒有成功。如今以電池技術著名、並有股神巴菲特加持的比亞迪,現在也想要再度挑戰進軍美國市場的難關,因此近日特別在洛杉磯成立美國企業總部。

 
比亞迪在洛杉磯成立企業總部時的情況。
 
比亞迪表示,希望在美國塑造出「電動車的專家」,此美國總部目前雖僅約20名員工,年底前將擴大新增約150名,包括工程及管理等職務。此外,比亞迪也已與租車公司Hertz合作,未來將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提供旅客租賃電動汽車的服務。

在所有中國自主品牌汽車中,比亞迪算是最早投身新能源發展的車廠之一,因為比亞迪本身就是從事電池製造起家、擁有許多電池製造上的專利與經驗,因此投身Hybrid油電混合動力技術或是純電動車的製造領域,原本就具有其技術上的優勢。

比亞迪採用自主研發生產的ET-POWER鐵電池,具備15分鐘就可以充滿電力約80%存量的快充機制,只是現階段的問題是比亞迪在美國的公共充電站還不普遍;消費者也對電動車以及它的續航力、電池模組等問題都採取比較審慎的態度,這或許仍是比亞迪在進軍美國市場時還需要再想辦法克服的問題。

 
比亞迪e6是款以電力驅動的Crossover。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