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車不死,只是缺好料?HONDA 推出Beat 誕生20週年紀念套件
AUTONET記者:KAZUSHI(10/27/2011)
字級設定:
過去AutoNet汽車日報曾報導過,Beat是HONDA第一輛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車款,在當年可是與SUZUKI Cappuccino、MAZDA AZ-1(SUZUKI Cara)並稱「輕跑車三雄」。誕生於日本經濟的黃金高峰期,但隨著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的逝世、國內經濟泡沫化Beat也悄悄地下台一鞠躬。但在當時日本年輕人的心中仍是理想跑車的口袋人選。


隨著當時的年輕小夥子已經變成壯年熟男,而Beat似乎並不像中過獎的彩劵號碼般被世人所遺忘,至今仍在中古車市場相當活躍,但是原廠已於1999年就全面停止配件的供應以及製造,令愛車的車主們為了籌備材料而疲於奔命。日本BBS的老車討論網天天都有超過500則的內容是在找尋四散在日本各地的〝絕版逸品〞。有鑑於此日本HONDA似乎也聽到了忠實車主的心聲,今年也正是Beat問世滿20週年(1991–2011),原廠這時順勢推出了限量版的專屬套件。而HONDA在這時機點拿Beat出來冷飯熱炒,是否也意味著新款的Beat即將要公開亮相了呢?


20週年限量套件組:
◎ 專屬影音LCD系統,主體為4.3吋LCD面板支援MP3/WMA/ACC影音格式。並可與ipod/iphone等外部主機進行連接。並搭配中控台前端、兩側車門各4顆揚聲器喇叭。


◎ 運動型前後懸吊避震器,高磅數的組尼彈簧有助於穩定車身剛性,若於原廠服務站購買安裝的話,原廠將免費提供多連桿搖臂調教與清潔的服務。

◎ 新設計的油箱蓋解決了Beat車主心中永遠的痛,增加了鑰匙孔護蓋解決了因生鏽導致油箱滲水的慘況。專屬的防塵車罩、踏墊、電鍍銘牌都經過重新設計,並附上專屬的標誌。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