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日本大地震出力,英國SUBARU以腳踏車接力募集超過兩萬英鎊善款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31/2011)
字級設定:
今年3月11日,日本發生芮氏8.9級大地震並引發大海嘯重創沿海地區,除了讓許多人流離失所,對受災地區所造成的傷害至今仍難以回復,而英國SUBARU從八月開始便開始在英國當地的59各個經銷點進行慈善腳踏車接力,並且為日本賑災進行募款,一直到本月21日為止,已經募得了超過2萬英鎊(約台幣97萬元)的善款。

這項腳踏車接力活動是由SUBARU英國總代理IM集團所發起,由Inverness的經銷點開始一直到Cornwall,每一點由一位自願員工騎腳踏車到下一個經銷點,範圍涵蓋整個英國,而在長達11個星期的接力中,更是橫跨了超過5,600km的路程,而有的經銷點之間更有著將近210km的距離。

在這當段辛苦的腳踏車接力當中,也有許多英國SUBARU的員工寫下亮眼的紀錄,其中一名叫做Scott Taylor的品牌經理,更是在他路程當中的下坡路段騎上將近84km/h的時速。同時也有客戶不但捐獻出他們的愛心,更一同加入腳踏車接力的行列。雖然SUBARU腳踏車接力的活動到目前為止已經告一個段落,但募款會持續到今年12月中,持續為日本的災民們送暖。

   新聞列表(10/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