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打造極致經典!頂級工藝之作BMW 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登台首演!
AUTONET記者:Sam(10/27/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已為讀者預告,去年BMW原廠曾經對外發表一款由Individual部門精心規劃、結合德國知名鋼琴品牌Steinway & Sons所打造的一款名為BMW 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的特仕車型,全球125輛限量販售;而今在總代理「汎德」的努力下,為國內買家爭取到兩輛的配額、並且立即售罄。今天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正式在台首演,並且同步展示搭配Individual客製化套件的740Li Individual特訂版,以頂級配備展現造車工藝的高雅風采,滿足層峰消費族群的典藏願望。

汎德營業部副總經理吳漢明先生


琴瑟和鳴的極致饗宴 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盡展尊榮典雅

與BMW Individual部門合作打造出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特仕車型的手工精緻鋼琴製造廠Steinway & Sons於1835年創立,總部設於德國漢堡與美國紐約,每年產量僅有約4000座鋼琴;除了打造高貴的鋼琴之外,更致力於扶植年輕音樂家,時常舉辦各種琴藝競賽,每兩年也會舉辦International Steinway Festival音樂節,讓年輕新秀擁有嶄露頭角及與各國菁英切磋的機會。



BMW藉由7系列豪華大車與Steinway & Sons進行結合,為頂級品牌間的合作再度開創令人矚目的新話題!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以ActiveHybrid 7L為基礎打造,象徵鋼琴兩鍵的黑、白兩種車色外觀,由三層Individual金屬漆經過35小時手工打磨,呈現如Steinway & Sons鋼琴般的高光澤漆面,甫遇這兩輛全球限量特仕車款,光可鑑人的外觀便令人讚嘆連連。



除了僅有黑、白兩種車色,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的內裝並以對比配色的車室鋪陳,除了麂皮車頂展現高雅質感,全車座椅、中控台及儀表板等處皆採Merino全真皮及對比色滾邊包覆,加上車室內使用的各種木紋與Individual黑色鋼筋烤漆飾板,以及座椅頭枕上縫製的Steinway金色豎琴標誌、專屬車尾銘牌、Steinway & Sons限量生產編號加上iDrive陶瓷控制旋鈕上的Steinway & Sons標誌,呈現出尊榮典雅的限量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彰顯Steinway & Sons超凡傑出的鋼琴工藝,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的車用音響自然不同凡響,搭載的Individual Hign End音響系統配置10聲道搭配18支揚聲器,總輸出功率達到900W,乘坐車內聆聽悠揚樂音,就彷彿親臨演奏會現場,給予與眾不同的極致影音享受。



不僅擁有全球限量125輛、台灣僅引進黑、白車色各1輛的獨特造型,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的動力性能依然過人,採用MildHybrid油電複合技術,以4.4L TwinPower雙渦輪增壓V8引擎與一具整合於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之中的電動馬達,可提供465hp/71.4kgm的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4.9秒,電子限速達250km/h。






Individual Hign End音響系統配置10聲道搭配18支揚聲器,總輸出功率達到900W。

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以ActiveHybrid 7L為基礎打造。

與BMW Individual部門合作打造出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特仕車型的手工精緻鋼琴製造廠Steinway & Sons,每年產量僅有約4000座鋼琴。

搭配Individual客製化套件套件營造專屬個人氛圍的長軸車型740Li Individual特訂版。

Individual客製化套件上身,740Li Individual品質升級

除了兩輛售價871萬、並已完售的限量車型,汎德同步展出具備Individual專屬配備的長軸車型740Li Individual特訂版,搭配Individual客製化套件營造專屬的個人氛圍,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別緻質感的黝黑鋼琴烤漆飾板點綴,加上Individual真皮方向盤、主動式通風加熱舒適型座椅(雙前座含電動記憶功能,後座含按摩功能)、後座折疊式專用桌、後座無線電話及Individual飛航投射式閱讀燈等多項豪華內裝配備,賦予尊榮感受。


Individual真皮方向盤



售價538萬的740Li Individual搭載3.0L TwinPower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可提供326hp/45.9kgm的動力輸出,性能表現相當出眾。也標配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失壓續跑胎、胎壓偵測警示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環景顯示系統、倒車顯示系統等,並可選配主動式轉向頭燈、車胎抬頭顯示器、車道變換顯示系統、車道偏離顯示系統、第二代BMW夜視輔助系統等,為740Li Individual提供最完整的安全防護。透過Individual客製化套件,為7系列換上一襲新裝,給予消費者更具品質的乘坐體驗。




黑白雙色設計的7 Series Individual Steinway全球限量版詮釋了頂級造車美學與音樂藝術,與7 Series Individual特訂版的沉穩內斂,兩者由內而外散發的尊爵大器,訴說BMW與Steinway & Sons的完美工藝結合。總代理汎德未來並將舉行多場「BMW大7系列Steinway全球限量版暨Individual特訂版臻賞會」,為品味人士帶來BMW與Steinway & Sons琴瑟和鳴、完美結合的藝術饗宴。

舉辦日期 臻賞會地點 主辦經銷商與連絡方式
11月1日 台中復興展示中心 豐德 (04)2336-0678
11月10日 桃園展示中心 大桐 (03)360-2222
11月13日 中和展示中心 依德 (02)2223-5053
11月13日 博愛展示中心 高德 (07)341-1300
11月16日-19日 尚德展示中心 尚德 (02)2297-1212
11月26日 大億麗緻酒店(暫定) 聯德 (06)299-4850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