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決心要在F1裡打持久戰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1)
字級設定:
 
Norbert Haug表示F1是要打持久戰的,看看Red Bull花了5年才成功便知。
 
M-BENZ賽車部門總監Norbert Haug表示,MERCEDES-GP要想挑戰F1世界冠軍需要的是持續投入。M-BENZ在2009年底收購當年的冠軍車隊BrawnGP成立廠隊之後,將近兩個賽季過去仍未贏得一個分站優勝,不久前這支車隊招兵買馬,Geoff Willis和Aldo Costa連袂加盟。

「我們在持續的建立我們在F1當中的新Silver Arrow,我們的發展和我們的學習讓我們逐級進步,一步一步的,從第四名上升到第三名、第二名,最終成為No.1。這需要持續數年的努力和專心工作,現役的世界冠軍是用了五年時間才成功的。」Norbert Haug如此表示。

對於車手陣容,Norbert Haug認為Michael Schumacher與Nico Rosberg的實力沒有問題,只要賽車達到要求,他們就能拿到勝利。「我們對他們完全滿意,一旦能夠給他們一輛能贏的賽車,他們就會贏。」Norbert Haug最後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0/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