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2011年綠色生活博覽會」,HONDA Taiwan邀您體驗最先進最靠近的環保企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8/2011)
字級設定:
由行政院環保署主辦的「2011年綠色生活博覽會」,於10月26日~29日隆重登場,HONDA Taiwan獲邀參加並展示唯一連續榮獲環保車獎項的HONDA CR-V 2.0L汽油車款與HONDA INSIGHT Hybrid油電混和動力車款。

HONDA 自1948年創業以來,秉持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的『三喜哲學』,也就是『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不斷創新研發先進技術,追求環保低污染及駕馭樂趣兩大方向作為努力的目標。此次,HONDA Taiwan響應環保署舉辦的百年綠色生活盛會,並以「Green & Fun for Everyone」為活動參展主題。「Green & Fun for Everyone」是HONDA Taiwan全新綠色品牌方向,說明HONDA進入台灣市場以來,提供豐富駕馭樂趣的移動工具,並且對於環境保育致力不渝的具體承諾。HONDA Taiwan以全方位六大綠色施策「綠色商品、綠色工廠、綠色採購、綠色物流、綠色經銷商、綠色辦公室」建構「綠色移動的幸福」。其中,多次獲綠色獎項及肯定,包括環保車、綠色商店、環保標章、節能標章….等,皆是HONDA Taiwan領先業界的綠色標竿證明,更是社會對於HONDA環境努力的肯定。

本次參展,HONDA Taiwan也將發表2011年HONDA全球環保宣言 「Blue Skies for Our Children-留給孩子一片藍天」,傳達「自由移動的喜悅」以及「永續富饒的社會」致力環保之路的決心與願景。並以今年唯一獲獎的國產環保車CR-V 2.0L與節能環保的油電混和動力車款HONDA INSIGHT Hybrid與民眾做近距離接觸。

活動現場準備多項有趣的闖關活動及精美的贈品。欲知詳情,請登入HONDA Taiwan的官網http://www.HONDA-taiwan.com.tw/,點選進入綠色博覽會活動網頁了解。此外,手機族上網分享活動訊息,即可持分享憑證至綠色生活博覽會HONDA攤位兌換精美贈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珍惜地球有限資源,並創造「移動的幸福」,是HONDA堅持的夢想與挑戰,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將繼續提供消費者具駕駛樂趣的環保移動生活,將自由移動的喜悅傳給下一代,讓下一代可以享受更清新無負擔的綠色生活。

   新聞列表(10/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