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看好未來局勢,GM集團將再投下2.75億打造新車生產線
AUTONET記者:KAZUSHI(10/28/2011)
字級設定:
看著日本車廠正飽受水患肆虐,坐穩龍頭老大的GM似乎對於VW的極力追趕顯得老神在在。十分看好歐美車市場的GM,不久之前才剛宣布將投資3.25億於密西根州的工廠生產線,作為未來生產電動車及零配件供應的基地;如今又再度出手,宣布將灌注2.75億美元於印地安那州的裝配工廠,打造未來品牌新車的生產中心。

GM位於印第安那州的裝配工廠,主要是生產CHEVROLET-Silverado與GMC-Sierra兩款Full size pickup truck,約有3,400名線上作業員工包含3名管理幹部。而似乎是受惠於美國整體經濟回穩的影響,該工廠在9月的生產實績跟去年相比CHEVROLET-Silverado成長了36﹪,GMC-Sierra則成長了26﹪,這也讓GM對於開發新一代Full size pickup truck信心滿滿,決定投入2.75億美元進行生產線硬體設施的改革,這項投資預計將在當地創造出150個就業機會。

GM製造部經理Larry Zahner表示:市場的成績是全體員工努力的結果,也是消費者對我們的肯定。而現在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藉由這次的投資我相信可以開發出性能優越並且符合未來節能儉碳趨勢的新款Full size pickup truck。雖然說有信心是件好事,但是以Full size pickup truck而論,想要堅固性能還要能符合趨近苛求的環保標準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列表(10/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