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 台北授權經銷商維修中心正式投入運營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1)
字級設定:
ROLLS-ROYCE 今日宣佈其位於台北授權經銷商的維修中心正式投入運營。該維修中心作為台北授權經銷商展示中心的配套設施,完全依據原廠規範打造,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20號,面積達1,200平方公尺;與展示中心相距僅3分鐘的車程。

它的正式運營,為客戶提供了便捷而專業的車輛維修與保養等全面售後服務,所有設備以及技術人員皆通過原廠認證以及嚴格的訓練,提供與ROLLS-ROYCE 原廠同步的頂級保養維修服務,更進一步保證了ROLLS-ROYCE 全方位的品牌及產品極致的尊榮體驗。

ROLLS-ROYCE 台北授權經銷商維修中心設施完備且寬敞明亮,全區設有空調以及廠內廢氣處理設備。而該中心不僅設有與原廠同步連線的汽車診斷終端系統(ISIS)、ROLLS-ROYCE 專用維修工具,以及可同進行維修保養的3個工作位,工作位更引進了ROLLS-ROYCE 原廠指定之光學四輪定位儀、可承載五噸的螺桿式頂高機、車輪平衡機、免撬棒式輪胎拆裝機等維修設備一應俱全。還設有零配件裝備、專業車輛清洗、客戶休息區及辦公室等全方位的服務區域,而熱心的服務人員及專業技師均受過原廠嚴格的訓練,致力提供所有總代理車主最周全完善的服務。

此外,客戶在ROLLS-ROYCE 台北授權經銷商及維修中心可享受“ROLLS-ROYCE 認證中古車原廠保障計畫”。該計畫保證了客戶購買ROLLS-ROYCE 認證中古車的同時,獲得獨一無二的放心服務,其中包括至少兩年的原廠認證中古車保養;至少兩年的附加標準維修服務 (採用ROLLS-ROYCE 原廠零件),包括 24 小時全台道路救援,等多項全面服務內容。ROLLS-ROYCE 致力於為原廠認證中古車客戶提供與購置新車的客戶同樣無微不至的關懷。

該維修中心的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的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新聞列表(10/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