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因工作緣故見面太少導致Lewis Hamilton與女友分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1)
字級設定:
據媒體日前的報導,Lewis Hamilton已正式與女友Nicole Scherzinger分手。Lewis Hamilton與Nicole Scherzinger是2007年在歐洲音樂節上首次相識,兩人至今已經維持了4年的戀愛關係。

媒體的報導稱,由於二人工作日程衝突,導致雙方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因此Lewis Hamilton決定結束這段關係。媒體引述他們的一位朋友的話說:「他倆依舊是非常好的朋友,這屬於和平的分手。他們只是覺得在如此衝突的工作日程下,維持關係是不可能的。」

在此之前,曾有多家小報將Lewis Hamilton今年不佳的表現,與其私生活聯繫在一起。

   新聞列表(10/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