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推展觀光行銷,歐悅OHYA +中華汽車邀請您體驗e-moving樂活輕騎之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1)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GreenTrans品牌研發製造的電動機車e-moving深獲消費市場的肯定與好評,上市至今已銷售超過8千輛並擁有8成以上的市場佔有率。為了持續推廣環保綠能交通工具,中華汽車積極推展觀光行銷,除了在各觀光風景區與包括雲朗觀光集團、福容、悠活、全台、美侖在內的知名飯店及民宿租車業者合作設立e-moving車輛租借體驗處,並於10/28(五)和知名連鎖精品旅館「歐悅OHYA」正式簽訂合作備忘錄,針對全台12家據點提供家庭、情侶、商務人士等住宿客人免費騎乘e-moving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服務,作為都會地區代步使用的綠能交通工具,輕鬆體驗免加油、輕充電的環保輕旅行。

住歐悅免費騎乘e-moving — 都市樂活自在輕騎之旅!

「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長期以來一直以「會呼吸的綠色旅店」為努力目標,除了是國內第一家採用系統熱能回收利用的精品旅店,更採用全時變恆溫獨立式中央空調以及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紙質包材。近期歐悅因考量住宿旅客有市區代步的交通工具使用需求,為提倡環保旅遊,引進中華電動機車與自行車e-moving供客人騎乘一同為改善都會區空氣品質來努力!現在您只要至歐悅精品旅館入住特定房型即可免費租借中華e-moving,專業貼心的服務人員並將提供您旅遊地圖以及e-moving建議旅遊路線,讓您安心的享受一趟都市樂活自在輕騎之旅!

歐悅精品旅館以「綠色旅店,回饋大地」為企業經營努力的方針,而中華汽車e-moving則以「綠能代步,悠遊樂活」為商品發展與推廣的主軸,並在各大風景與都會區推動電動機車與自行車租借服務。這次中華汽車投入近50台e-moving電動機車與電動自行車與歐悅全台12家據點共同合作,推出環保環台之旅計劃,讓客人在住進環保綠色旅店的同時,亦能騎乘e-moving盡情深入體驗在地生活。快來一同參與歐悅+中華e-moving環保環台計劃,來一趟OH-YA樂活自在的輕騎之旅吧!

註:除歐悅精品旅店之外,中華汽車e-moving目前全台租賃合作對象如下附件表列,您可在這些地方體驗e-moving的輕騎悠遊樂趣!(租借辦法依各據點有所不同,詳細資訊請洽各地業者。)

   新聞列表(10/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