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時尚正流行,Racing&emotion推出賽車塗裝風格座椅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3/2011)
字級設定:
相信有在關注全球車壇動向的讀者們,對於全球各地的賽車賽事也絕對略知一二,而更為熱血硬派的賽車迷絕對是對各大賽場上曾出現過的經典賽車如數家珍。事實上,許多賽車上五顏六色的幾何線條圖形搭配上賽車背號,也是現今流行時尚的元素之一,包括在服飾、配件等等其他方面,都可以見到賽車元素的應用,而來自法國的RACING&EMOTION更將其應用到座椅設計上。

RACING&EMOTION的作品分為Art Ball與Art Egg兩種,相信許多人對於曾出現在MIB星際戰警電影中的球型座椅印象深刻,近年來這種座椅也已經成為相當具有時尚設計風格的傢俱之一,不過在RACING&EMOTION的創意之下,將球型座椅與賽車時尚元素加以結合,激盪出許多帶有普普風活潑氣息的作品。

這些球型座椅上面的塗裝可不是隨便畫畫,而是每一款都有其致敬的對象,其中MP4便是以1988年由一代車神Ayrton Senna駕駛奪冠的McLAREN F1賽車MP4/4為創作靈感,而Ayrton Legend更是以Senna安全帽的配色以及塗裝為基礎;其他經典車款還包括了BMW M1 BASF賽車以及由Willy Kauhsen and Reinhold Jost兩位賽車手代表MARTINI車隊出賽時所駕駛,人稱Pink Pig的PORSCHE 917/20。

在多達30種的Art Ball產品中,價格最少從2690歐元(約台幣11.3萬元)起跳,最貴則是3990歐元(約台幣16.7萬元),而唯一一款Art Egg系列則是以Steve McQueen主演的Le Mans電影中的PORSCHE 917賽車為設計參考,要價3490歐元(約台幣14.6萬元);若是將內部作以換成皮質,價格更是最少要4千歐元起跳!雖然真的不便宜,不過絕對會吸引不少死忠車迷。

   新聞列表(11/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