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全針對中國市場,BUICK Envision可能將在明年導入量產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03/2011)
字級設定:
今年四月份,BUICK於上海車展發表旗下之跨界概念車Envision,而這款全新概念車乃是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而Envision無論在各方面皆以中國獨特的東方審美觀為設計主軸,完全針對中國市場量身打造。而近日更據傳,上海通用以準備將BUICK Envision導入量產計畫。

Envision概念車搭載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以一具2.0L SIDI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兩具電動馬達,並搭載8速自排變速箱。在低速行駛時能夠單獨以電力行駛,並在電力用盡或需要更多動力時才啟用汽油引擎。除此之外,其車頂能夠以太陽能替車內鋰電池充電,增加車輛的續航力。

為了讓燃油能源使用更有效率,Envision的底盤以輕量碳纖維材質以及鎂鋁合金打造,並搭配MRC電磁懸吊系統與能夠調整每個車輪扭力輸出的智慧型全輪傳動系統,不過原廠方面目前並沒有明確表示這些技術是否會應用在未來的量產車型上。

根據目前掌握的資訊顯示,BUICK Envision很有可能在明年就會進行量產,而這也將是GM集團旗下第一款完全由中國方面主導設計的車款,而未來量產車的外觀將會融合BUICK全球設計語彙與中國美學,而由此也看得出來GM集團打算在中國積極創造更亮眼的銷售成績。

   新聞列表(11/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